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
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重質不重量

因為對工作有了全新看法,對於下一張新專輯,丞琳老實地說,還需要一段時間琢磨。「其實我們已經開了N次會了,但還是沒有理想的東西。挑戰不同是必要的,但希望跟聽眾的距離不要拉遠,希望歌曲本身從內心出發,忠於自我。聽得出來是楊丞琳的歌,但同時也要帶給每個人不同感動。我想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唱歌的宗旨,延續這種元素之外,還要更加放大。」

丞琳也承認,上一張《雙丞戲》已經算是接近她理想的專輯,但下一張專輯是第十張,會是更具有紀念性的里程碑。「我不確定在這一生有沒有可能出一張最理想的專輯,因為它不會是一張主流的專輯,可能不會賣錢。要去做一張完全不迎合別人,只尊重自己感覺的專輯,真的要很大膽,然後這一生我會不會有這麼大膽的時刻,目前還不確定。」

在主流市場試圖作一些有意思的東西,現在是丞琳音樂上的大方向,就像她在前陣子都市女聲演唱會中,作了很多有意思的突破,她在這場演唱會的角色,不只是演唱人,還身兼音樂總監。她挑選19首歌常在KTV唱的歌,從陳奕迅的〈不如這樣〉、孫燕姿〈同類〉、王菲的〈開到荼蘼〉,以及綺拉奈特莉為電影《曼哈頓戀習曲》獻唱的〈Like A Fool〉。「我選的這些歌,都是歌詞上很貼近我的心情,也希望這些歌讓大家有共鳴,所以歌單改了很多次,包含排曲序、編曲都希望很流暢。」

在戲劇方面,她也秉持著重質不重量的原則,好好做一件事情,然後做到最好。誇張的角色、花俏的劇本,對現階段的她喪失了吸引力,反而愈平凡、愈平淡,愈貼近生活的角色彰化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,才會讓她動戲癮。「以前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的變化、我的演技,如何去創造一個角色。但現在不想做重複的事情,反而想回歸本質的感動,從心底的情緒出發,帶動觀眾。其實越平凡的東西越難創造,怎麼表現平淡角色情緒的起伏,是更困難的。」

現在就是我的童年

從小父母離異.........

【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》官方網站;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
楊丞琳 我愛上了生活

【獨家專訪】封面人物:楊丞琳,變怪變壞變男孩(上)

為男人打架、工作狂,是女人也是真漢子的楊丞琳



第一名模、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

專訪/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

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

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

Hebe三連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

驚!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!

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!

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

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浪漫線條!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

這款封箱膠帶!?

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

電子鍋煮飯有毒?婆媽聽了好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崩潰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