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、劉2人得關係最近成為媒體焦點,劉建國1日再度發出聲明,指「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」;李婉鈺2日清晨則在臉書PO出痛哭流涕的自拍照,「啊!!!!!!!!!我好痛」。

拒幫拉拉鍊身障乘

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

客怒控北捷!

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



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

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:他平常孝順

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

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女騙婚奪產!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



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

ielts考試日期2016

嗎?

李婉鈺今天下午按鈴控告週刊報導不實,她受訪時表示,「你們(媒體)在意的是ing還是過去式,到底是不是ing,我想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很清楚,我願意隨這個聲明(指劉建國昨天的聲明)畫下句點,與希望私人的報導就此畫下句點。」

即/

雅思準備書籍

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

出國

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

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

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

劉建國在聲明中指出,與李婉鈺確實曾經交往過,昔日亦

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

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,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,但雙方偶有爭執,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,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,「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,我深切自我檢討。」

即/辜仲諒1億交保:不知我為何來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的戀情讓人霧裡看花,李2日下午2時許在阿姨、律師陪同下到北檢控告《壹週刊》,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件事以劉建國1日的聲明「畫下句點」。

三重傳

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

互砍!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

賤男飾二角

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

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

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

雅思考試報名時間



▲李婉鈺與劉建國的戀情近來成為焦點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,下同)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